The Henderson

辦公空間
尊尚款待

宴會廳

頂層宴會廳是舉辦各大盛典、貴賓聚會和特別活動的理想地點。無柱結構的玻璃天幕設計配合防反光鍍膜,讓城市的日夜景色一覽無遺,而自動遮陽設計和抗紫外線塗層更確保時刻舒適和安全的難忘體驗。
城市綠洲

時尚城市綠洲

The Henderson被公園及綠化環抱,是名副其實的城市綠洲。賓客將穿過一片綠意盎然的花園,進入地面大堂,一洗奔波的勞累;大廈的22樓設有空中花園,提供靜謐舒適的隱密空間,讓上班人士盡情放鬆,重拾身心和諧。

雙辦公大堂

The Henderson 的雙獨立大堂設計包括地面大堂貴賓落客區以及行人通過天橋網絡直通三樓大堂。由傑夫昆斯《氣球天鵝》等標誌性藝術作品,以至綠意盎然的園景花園,大堂和接待區域貫徹 The Henderson 的高雅格調,締造無與倫比的六星級體驗。
雙辦公大堂

餐饗體驗
琳瑯滿目

The Henderson 緊連中環及金鐘的行人天橋網路,各式餐廳和娛樂場所只有數步之遙,大廈內的咖啡店和餐飲亦為租戶提供各式餐飲選擇。

停車場

5層地下停車場設有電動車充電器,提供265個私家車停車位和78個電單車停車位。

專屬租戶應用程序

The Henderson 的應用程式讓租戶在彈指之間調節出舒適的理想個人化環境,同時輕鬆處理日常事務,以及連結有關 The Henderson 的資訊及活動,每天生活更滿意稱心。

用家自主個人化環境

應用程式讓租戶輕鬆透過一鍵,自由調節溫度和降下窗簾,締造舒適的個人化環境。

先進保安系統

The Henderson 的保安和網路安全顧問為超敏企業安全防衛有限公司(UCS),全力保障大廈及各方,創造時刻安全可靠的辦公環境。而微軟(Microsoft)和奧雅納(Arup)網絡科技顧問團隊亦致力為 The Henderson 打造符合未來市場標準的資訊科技基礎配套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