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nderson
愿景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thehende/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twentyseventeen/header.php on line 177
突破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thehende/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twentyseventeen/header.php on line 189
可持续发展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thehende/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twentyseventeen/header.php on line 202
位置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thehende/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twentyseventeen/header.php on line 214
尊尚体验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thehende/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twentyseventeen/header.php on line 226
建筑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home/thehende/public_html/wp-content/themes/twentyseventeen/header.php on line 238
最新消息
联络我们
15/07/2021

市場注目恒基地產美利道項目 正式命名 The Henderson

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下称「恒基地产」或「集团」)(股份代号:12)今日宣布,市场热切期待的中环美利道商业项目,正式命名为The Henderson。

该项目座落中环核心「地王」,曾经创下全球最高价值地皮的纪录,于2017年由恒基地产投得。集团锐意将项目打造为国际瞩目的「地标中的地标」,并特别委聘了举世知名的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s)设计,落成后将成为一座总楼面面积465,000平方呎的超甲级商厦。

恒基兆业地产集团主席李家诚表示:「我们以The Henderson命名这个项目,除了彰显它的重要性,更代表我们对这个划时代项目的期许──它将会与世界各大城市的当代标志性建筑并驾齐驱,展现最前瞻的永续理念和创新思维。」

李家诚续说:「创新精神是恒基的核心价值。恒久以来,人类都是通过大胆想像,不断创新,社会才会进步。The Henderson正好表达了我们的大胆构思,尝试在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的中心,打造一座世界级的建筑艺术杰作。恒基的目标,是让这座高度原创的智慧型大楼,突破传统商厦的既有模式,成就智能商务的长足发展,让在这里生活的人,都能够充份享受每一个时刻。」

位于中环核心商业区的The Henderson毗邻香港公园和遮打花园,将会是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在香港的首个商业建筑设计项目。大楼的外型设计承袭「曲线女王」扎哈‧哈迪德的优雅曲线风格,以洋紫荆含苞待放的形态作为设计灵感,巧妙地演绎出花蕾的层层结构,回应大自然的有机与不规则之美,落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和提升香港的城市景观。

为了塑造出犹如立体雕塑的外型,The Henderson特别引入了曲面玻璃幕墙──是全港首个采用这崭新设计和技术的建筑项目。集团专门在德国和西班牙订造一系列高科技四夹层、双曲面强度玻璃,配合非凡的造工和分毫不差的顶尖工艺,完美拼合组装每一组玻璃幕墙,将建筑物的室内空间、外围的绿化地带和周边环境无缝连系。我们相信,The Henderson兼备破格的设计和尖端建筑技术,势将成为业界新典范。

The Henderson预计于2023年正式落成,项目至今已赢得众多奖项与荣誉,包括WELL健康建筑标准认证及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LEED)的白金级前期认证。项目竣工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恒基地产的物业投资组合。